Anril

随心更新,全是脑洞产物

【psyborg同人】绯

超有钱的总裁fulgur✖️酒吧老板/后模特Uki

🐏攻🔮受

私设年龄差是fulgur比Uki大十岁。

文笔不好勿喷,乱七八遭的小段落

————————

01

在灯光筹措下,Uki穿着那双定制的黑色高跟鞋从红毯上走了下来,无数摄像机的咔擦声,这又将是一场时尚杂志好的报道,又或者是今天的热搜。


他最后疲惫地走到了一辆黑色的商务车里,车的一旁坐着他最心爱的人,fulgur。


“把你的脚放到我的膝盖上,我给你揉揉。”


只有这熟悉的声音才让Uki放松,fulgur替他脱下了那双高跟鞋。他颇为心疼的摸了摸Uki的脚,“鞋跟那么高一定很累吧。”


Uki像只小猫一样的靠在fulgur的怀里撒起了娇,只有那个让自己脱下高跟鞋的人,才可以让自己放下戒备。


02

fulgur有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大美人Uki当自己的对象,这是大众所羡慕的。


那么他们是怎么认识的,故事还要从一场宴会说起。


fulgur一口气喝下了服务员给的香槟,他很高兴,他知道自己刚刚的那门生意绝对非常的成功。钱不久就会来自己的怀里。


他环顾四周,周围早已没有了让他心烦的商人,也许在宴会的后半场,他可以做做自己。


fulgur趁着没有人注意到他便先一步离开了宴会厅,他顺着走廊想找到楼梯下午到这栋别墅的后花园透口气。


但好像这次聚会的举办地太复杂了,fulgur竟一时找不到出口。微醺的他迷迷糊糊的顺着一个旋转楼梯走了下去。


但到的地方不是后花园,而是一个地下场所。


各种迷幻的灯光不禁让fulgur感到头晕,他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努力让自己感到清醒,他在原地待了片刻后才看清楚眼前的景象。


是一条灯红酒绿的地下街,那里有各种声色场所。


fulgur看到眼前的这一幕不禁被吓了一跳,他从22岁创业这八年了一直对自己约束的很紧,已经好久没去过这种声色场所了。上次去的时候似乎还是大二不懂事的时候。


要不……破个例放松一下?


fulgur走进了一家酒吧,酒吧的招待是一个看上去就比他年轻一点的男孩,他的头发是很好看的渐变颜色,头发上还有些可爱的夹子,他不像其他酒吧的招待一样嘴唇会涂成显眼的红色,他的嘴上似乎只涂了润唇膏。


fulgur无意间和他对视,就感觉万般柔情涌上心头。


“要喝点什么吗?。”男孩手撑着脸歪头看向了他,“我叫Uki,是这间酒吧的老板。我看你是第一次来吧。ovid先生。”


fulgur:“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Uki:“看过电视的都知道你。”


fulgur:“有什么推荐的吗?”


“当然有。”片刻后Uki拿了一杯艳红色的酒,“我自己调的,尝尝吧。”


“咳咳,好辣。”fulgur连忙放下手中的酒杯。


Uki:“我以为像你这样的男人就适合这种烈酒。”


fulgur:“为什么你很了解男人的样子?”

 

Uki:“因为我和很多男人调过情,上过床,你可以看到我的屁股很翘。”


fulgur:“你才19岁就这么有经验。”


Uki:“先生你猜错了,我今年20岁,今天正好是我的20岁生日。”


“哦,那祝你20岁生日快乐。”fulgur做了个碰杯的动作,他习惯性的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但他忘了眼前的这杯酒是烈酒。


fulgur马上就被呛到了,Uki见状离开吧台到了fulgur那个位置,他轻拍着fulgur的背。片刻后fulgur有所好转,但强烈的酒劲很快就上来,充斥着大脑,使人越来越迷糊。


而fulgur抬头去看向用急切的目光看向自己的Uki,他先是说了句我没事。然后起身坐好,想让酒劲快点消散,Uki也打算回吧台上继续工作。


但不知道为何fulgur在Uki起身的一刹那大力地抓住了他的手,把他往自己的怀里带。Uki一下子就坐在了fulgur的腿上。


fulgur的手扶着Uki的腰让他坐稳。在酒吧里众人的起哄下,二人接了吻。


03

fulgur感觉自己好久都没有这么疯狂过了,他看向坐在自己腿上的秀色可餐的美人,他问道:“你的酒吧可以提前打烊吗?”


Uki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害羞的点了点头。


fulgur原路返回,他直接将Uki扛到了肩上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还好当时酒店走廊和电梯里都没人,不然被人拍到了估计就是一场热搜。


男孩被男人粗暴的摔倒了床上,他有些害怕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双腿并的格外的紧,他全身上下都在发抖,fulgur很快也察觉到了这一点不对。“这是你的第一次?”他问。


Uki红着脸回答:“是的,很抱歉我骗了你。”


“没事,我会给你一个好一点的体验。”fulgur俯下身子抚慰眼前这只紧张的雏鸟,“别害怕,把腿分开一点。”


04

事后清晨Uki像只小猫一样窝在了fulgur的怀里,也许昨天是紧张的雏鸟,今天就是要被爱抚的小猫。


fulgur轻揉着眼前人的头,“昨天晚上舒服吗?”


Uki:“很舒服……fufuchan。”


fulgur:“你叫我什么?”


Uki:“fufuchan。”


fulgur:“这是个好称呼。腰疼吗?需要我揉吗?”


Uki红着脸点了点头,fulgur以为Uki只是单纯的想被摸腰,但羞于开口。


至少这个时候fulgur还认为Uki是个害羞可爱的小男生,本来只是一夜情而已,但一个月不到后Uki成了fulgur的对象,据说是因为两人比较合拍。


05

fulgur错了,两人相处时间越久fulgur就发现Uki根本不是个单纯的小男生。他甚至有的时候会莫名其妙来一句混沌的话。


Uki很喜欢与fulgur在身体上有结合,他会毫不掩饰的表达自己的需求。


“今天已经第四次了Uki。”fulgur担忧的看向他,“多做对你身体不好,究竟是谁一天到晚在喊腰疼。”


Uki:“fufuchan,最后一次了,我还想要嘛……”


fulgur:“不可以了Uki,这样对身体不好。我是top你必须听我的。”


Uki:“你是不是不行!?”


“Uki……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让着你了。”接着就是fulgur将小灵媒扛到了卧室,直到对方哭喊着求饶才肯停下。


fulgur:“现在知道要听话了吗?”


Uki(可怜巴巴):“嗯嗯。”


06

fulgur很爱Uki,他希望让更多人去看到他 。于是在fulgur的支持下,Uki去做了模特。


Uki长得很好看,所以他很快就火了起来,于此同时还有铺天盖地绯闻。只要你越火,人们总会想探究这什么。


“你看看这标题写的都是什么?”Uki打抱不平的拿着手机来fulgur面前晃悠,“1.当红模特uki violeta疑似和演员suha恋情曝光。

2.当红模特Uki Violeta疑似和先前走秀安全主要负责人VSF的队长sonny恋情曝光。”


uki继续拿着手机翻看着,全是xxx和自己恋情曝光,随即他又翻到了一条,“这条太过分了,他们怎么能这么说!?竟然说你是老牛吃嫩草包养我???”


fulgur:“别生气了宝贝,那些媒体写出来的话十有八九都不过脑子的。”


Uki:“fufuchan……我只是替你打抱不平而已,你根本就一点也不老。”


fulgur:“具体是哪方面不老?”


Uki:“我们可以去卧室里检查下你到底老没老。”


07

“我怀念曾经我们俩一起在酒吧跳舞的日子。”那是一个事后清晨,两人躺在床上听着彼此的呼吸声,互相诉说着悄悄话。


fulgur:“你不想当模特了?”


Uki:“曾经想,现在也想。但我不需要绯闻。我想要公开。”


深夜,Uk拿出了一双自己穿着走过红毯的高跟鞋,fulgur带着他开车来到湖边。


Uki将高跟鞋扔到了湖里,随即他转过头对着镜头说:“去他妈的绯闻,老子有对象了,这个人就是fulgur ovid!”


【视频已上传成功。】


【热搜:1.当红模特Uki公开恋情】

评论(8)

热度(31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