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il

随心更新,全是脑洞产物

【psyborg同人】机械心

机器人fulgur×小少爷Uki

🐏攻🔮受


不是现代,时代架空,纯爱,有自己随便自创的角色,在故事里出镜率不大


懒得写简介了,不喜勿喷。(另外这篇文是我在备忘录那里写完后复制黏贴过来的,不知道为什么它给我吞了200多字,如果你们在观看中发现有bug的欢迎在评论区指正)

————————

01

Uki十岁的时候,他的父亲给了他一样特殊的礼物。


“我们小少爷的十岁生日礼物一定是最特别的。 ”一旁的女仆长Angela附和到。


“别急,我还没拆开是什么呢。”Uki表面上无比的淡定,实际上内心是无比期待他的父亲会送给他什么特殊的礼物,“看着包装应该挺大的,Angela,你来帮我一起拆。”


拿金丝线包装的巨大礼盒被拆开,随之惊喜也到来。是一个……机器人?


他几乎和真人长得一样,还有个红黑交错的机械手臂。这使Uki十分开心,他感觉自己是多了个伴的,这样父母长期不在的时候他也不会孤单了,他按下了那个开启两人故事的开关。


“Uki小少爷,我是您父亲派来陪伴你的机器人,我叫fulgur,希望以后能一直陪着你成长。”


“你叫我Uki就行了,不过你这个名字太复杂了,叫你fufuchan怎么样?”


“当然可以,Uki。”


02

自此fulgur就开始陪伴着Uki成长。

“fufuchan,我这道题不会做。”Uki撒娇般的往fulgur怀里倒,结果只听见碰的一声,“呜……头好痛……你怎么跟个钢板一样硬。”


“Uki,我是机器人,身体硬是很正常的,你这样贸然靠过来很容易撞到头的。”


“我不管!fufuchan哪怕硬邦邦的我也喜欢,fufuchan抱着我写作业。”


“好好好。”fulgur的语气里尽是温柔,他将Uki抱到了自己的腿上写作业,可他的表情和往常一样看上去没有任何的区别,仿佛一切都是虚无一般。



“Uki喜欢会笑的fufuchan!”不知何时Uki对fulgur提出了这个要求,这是fulgur通过智能计算早就意料到的,可是他没有办法。


“抱歉Uki,我的系统里没有给我设置喜怒哀乐。”


“好吧……”Uki很是失望,可fulgur终究是个机器人,他不会笑。


“Uki,你要是不开心的话我可以给你读故事。”


“是系统让你这么做的吗?”Uki这一问fulgur反倒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傻楞在那里,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算了吧,我看系统没教你怎么回答这个问题,走吧,我们去听故事。”


“从前有个很聪明的女发明家,她一直没有孩子。于是她就创造了一个机器人,当他自己的儿子。那个机器人有着18岁少年帅气的外貌,却没有这人类的七情六欲,他没有感情。直到有一天他日常为女发明家上山采集食物时,碰到了一位快掉下山崖的姑娘,不知道为什么本能告诉男孩一定要救下那位姑娘。就下女孩后两人因此结识,在你来我往的过程中女孩爱上了男孩,并向他表白了。而平时没有感情的男孩的机械心却在一瞬间融化了,变成人类可以跳动的心脏,他成了一位人类。从此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fufuchan……这个故事真好听。”


03

七年后。

“fufuchan,这个故事真好听……”17岁的Uki和以前大有不同,他长得越来越美了,那双宛如星辰一般闪烁的双眼,任何一个人看了都会喜欢的。


“为什么Uki会那么喜欢这个故事,怎么也听不腻呢?”


“因为很美好,他们二人炙热的爱情我每次听的时候都可以感受到,即使我从未翻开过那本书,只是单单听你讲……”Uki知道fulgur这么问可能是系统操纵着他让他问出一句合时宜的话,但他还是很认真的回答了。最后他抱着期待的问了一句,“fufuchan……你说机器人真的会和人类……”


话还没说完就听见房门外母亲的关切声,“Uki,已经很晚了!让fulgur去充个电,你也好睡觉了,明天还有你的18岁成人礼,早点休息!”


“知道了妈妈!”

“晚安,fufuchan。”


“晚安,我的Uki小少爷。”


深夜,Uki蹑手蹑脚的跑去了那个房间。走廊上十分昏暗,只有一撮暗淡的红光,随着红光过去就是fulgur充电的地方。


Uki很少看见fulgur充电时闭眼的时候。最后一次了……马上就要18岁了……


18岁意味着一次全新的开始,自己要独立,要离开从此生活的豪宅,要脱离豪宅的一切。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见到fufuchan了。


Uki轻轻吻上了面前的“人”,他应该感受不到,他的嘴唇十分冰冷,fulgur只是个机器人而已……这是最可悲的……


哪怕他浑身上下都是冰冷的,只要心是热的就行了,Uki这样想着。可是可惜的是……他的心也只不过是一颗机械心而已。


吻别之后Uki怀着沉重的心情回了房。


幸运的是Uki在离开自己的家族前可以选宅子里的任何一样东西带走,Uki毫不犹豫地选择了fulgur。


去新房子的路上,Uki问fulgur,“fufuchan,你是不是很确定我会选择你呢?”


fulgur:“我确定。”


“是发自内心的,还是从系统推荐出来的?”Uki问完后根本没等fulgur回答,自顾自地往前走了,因为有些东西,也许不需要回答。


fulgur看着在前面蹦跶地Uki的背影,fulgur其实想告诉Uki他不知道这个答案。因为刚刚他在脑内询问系统的时候,系统告诉他……这个问题根本计算不出答案。


爱干净的Uki早早的就把新屋子打扫好了,而于此同时他也累的躺倒在了床上。


Uki:“fufuchan,我想睡午觉了,有睡前故事吗?”


fulgur:“Uki想听什么?”


Uki:“还是那本书。我记得叫《机械心》。”


fulgur:“Uki,你只能从宅子中带出来一样东西。那本书早已被落下。”


Uki灵机一动,“那fufuchan,我们去镇上看看有没有这本书吧?”


fulgur:“好好好。不过Uki,我们才刚到这里,你先好好休息吧。镇上我们明天再去。”


“fufuchan……”第二天Uki一脸失落地回到了家。


“怎么了,Uki?”


“根本没有那本书。”Uki把自己买来的“盗版”带回来了,“我想我是绝对不会错的,我虽然从来没翻开过那本书,但那本书的内容我听你讲了七年,封皮我也看了七年……可这本书的结局和你讲的大有不同。”


“有什么不同?”


“故事的结局是男孩根本体会不到所谓的爱,他跟女孩的所有相处都是机器系统推测出来的,他告诉了女孩事实。女孩接受不了,最后自杀了……”讲到最后Uki的语气甚至有几分哽咽。


fulgur走上前去将Uki温柔的搂到了怀中,“可能这是新的版本,旧版本里面他们过得很好……”


Uki:“没关系,你一直陪着我就行了。”


有的时候fulgur不知道系统究竟是个什么东西,他是个机器人,但是他在Uki十岁第一次给他讲这个故事的时候,就擅自篡改了结局。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fulgur姑且认为是系统默认讲了坏结局Uki会难过,所以命他去讲了好结局。可是昨天那道系统都没计算出来的问题,使他开始纠结和迷茫了。


04

此次之后fulgur和Uki依旧如往常一般的住在一起,生活着。但唯一不同的是,fulgur的系统会经常性的失灵,需要重启充一次电才好。Uki也没太在意这件事,依旧如常的喜欢fulgur。


而两人发生剧烈的变化是在规定的五年后,Uki要带着自己所创造的成果回来的日子。


Violeta夫人看到自己许久未见的儿子流下激动的泪水,“Uki,我的儿子。我们已经许久未见了,你已经成长了许多。”


Uki:“母亲,请千万别哭泣。我这不是回来了嘛。”


Violeta夫人:“嗯嗯,很高兴你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套别墅。记得以后常回家看看,话说回来……fulgur还好吗?”


Uki:“挺好的啊,他今天也来了,怎么了吗?”


Violeta夫人:“我的天呐,那可真是个奇迹。一般再仿生的机器人寿命也只有十年,莫非……”


Uki:“怎么了妈妈?”


Violeta夫人:“没什么,Uki。看了fulgur是个性能很好的机器人,不过他可能陪你的时间也不久了,零件会老旧……”


Uki:“没关系的妈妈,珍惜现在就好了。”


Violeta:“嗯嗯,说的也是。你和fulgur去随便逛逛吧,好久也没回家了。我去厨房看看今晚的饭菜仆人们准备的怎么样了。”


Uki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去自己原来的房间看看,他要亲自翻开那本儿时只听不看的书,他要知道故事最后的结局。


Uki即使心里有一万个放不下,但他还是选择了相信fulgur,他想两个人一起亲自翻开这一本书。他拉着fulgur的手,一起进了房间。


可是事与愿违,他看到结局时面色苍白,无言以对。少女倒在血泊中的那一幕极其的讽刺,fulgur骗了他好些年。


“为什么这么做!?”Uki的声音愤怒而又夹杂着哽咽,“是系统告诉你的吗?是系统告诉你应该不让我伤心的吗?那我告诉你,无论如何你都已经伤了我的心了,你简直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我恨你!”


Uki将那本夹杂着他们二人之间回忆的书丢向了fulgur,可令人惊奇的一幕却发生了。


“你哭了……fufuchan,你怎么哭了?”Uki在惊讶之余走上前去想为fulgur擦去泪水,但他得到了一个自己一直以来期待得到的回应。


fulgur霸道地将Uki搂入怀中,两个年轻人开始抒发着一直以来被禁锢着的感情。


那是一个炙热的吻,Uki吻的嘴唇是温热的。


也许童话里的很多东西是假的,但现实绝对骗不了你们。


05【剧情设定补充】

到最后Uki才从母亲口中得知,他们家族有个传统。那就是会在孩子出生后联系魔法教会的高级魔法师和著名科学家,根据一些系统的检验为孩子推算出一个完全契合的完美恋人。这样孩子的恋人就知根知底,有主未来家族发展。


但条件是这个完美恋人要暂时被禁锢在机器人的身份里和未来的爱人相处。如果两人都没对对方心动,那机器人不出10年就会寿终正寝,而主人可以去外界认识其他更合适自己的人。


只不过这种略带封建的方法已经失效了,没想到在Uki这里却意外的成功了。不过一开始魔法师通过魔法预测出自己的儿子是gay的时候,Violeta夫妇虽然吓一跳,但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


最后Uki和fulgur甜蜜蜜地结婚了

————————————————

作者的碎碎念:

其实这篇文章本来是打算写成bad end的。

原设定是知道真相后的Uki生气的跑出了房间,却没发现在背后流泪的fulgur。

Uki不想理睬fulgur,结果突然遭到地震,邸宅坍塌一片。


最后fulgur以机器人的身份为Uki挡住了到下来的各种坍塌物。并且向Uki表明了自己爱他的真心,结果因为身体变成了人类没有机器人那么高的防御力,也很快没挡住坍塌物。结果两人仅仅抱着彼此等着死亡的到来。


最后等救援队赶到的时候发现了两具紧紧抱在一起,两名成年男性的尸体。


这是一开始的设定↑,但最后写he是因为最近心情不太好,其实作者写完be之后心情值也会降低的。


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

评论(2)

热度(2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